佳句欣賞

【公視佳句】「不懂不羞恥、不學才內疚」。

【自我反省】「聞過則喜」:當聽到別人批評自己的缺點時,應該感到高興,因為代表別人還在乎自己。如果我們心中,很肯定自己,面對別人的批評,則是一種提醒與覺察,變成進步的動力;如果別人的批評無理,則不會接受,更不會因為批評而受傷。

【阿基師】「不要抱著六十分哲學,可以做到九十分就要做到九十分」、「生氣1分鐘會失去60秒的幸福」

額外記錄:


給自己用的~LightBox圖片插入後,在原始碼裡可加上「rel="lightbox[roadtrip]"」~才能順利使用此功能。

2010年8月9日 星期一

[No.38]W10T200-WBH1NX無線互動式電子白板

安裝記錄:這是提醒自己在不安裝NXBoard情況下的安裝順序

  1. 安裝無線模組驅動程式(DisplayLink-5[1].2.22663.exe):因為在Win7下測試,沒有重開機,依據使用手冊說明,在XP下安裝會要求重開機。
  2. 安裝WUSB Driver驅動程式(WUSB_WinDrivers.exe):這主要是兩個USB的傳送、接收器配對用的驅動程式。
  3. 將USB傳送器(PC Adapter)先插上主機。
  4. 再插上USB接收器(Device Adapter)至主機上的另一USB插孔。
  5. 進行配對(在XP下配對成功後,可能會要求重開機)
  6. 開啟無線互動式電子白板開關打開螢幕。
  7. 拔起主機上的接收器,插至電子白板上的USB孔。
  8. 閃爍後,若傳輸成功,電子白板上的畫面將會出現與螢幕相同的畫面。

動作至此,以為成功了,拿起觸控筆在白板上畫,卻反應不正常,應該是少了什麼?既然是觸控不行,那代表觸控程式未安裝,於是又找到在NXBoard的軟體光碟裡,還有NXBoard\Software\Touch Driver\All_In_One_2k_XP_Vista_5.5.0.6701,安裝了這個之後,整個電子白板才算可用。

因為那NXBoard軟體的序號,只能註冊在一部電腦上,所以就沒有安裝。接下來就要準備至教室去測試看看了。

FB留言板

0 意見:

:)) ;)) ;;) :D ;) :p :(( :) :( :X =(( :-o :-/ :-* :| 8-} :)] ~x( :-t b-( :-L x( =))

張貼留言

Blogger Tips And Tricks|Latest Tips For Bloggers Free Backlink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