佳句欣賞

【公視佳句】「不懂不羞恥、不學才內疚」。

【自我反省】「聞過則喜」:當聽到別人批評自己的缺點時,應該感到高興,因為代表別人還在乎自己。如果我們心中,很肯定自己,面對別人的批評,則是一種提醒與覺察,變成進步的動力;如果別人的批評無理,則不會接受,更不會因為批評而受傷。

【阿基師】「不要抱著六十分哲學,可以做到九十分就要做到九十分」、「生氣1分鐘會失去60秒的幸福」

額外記錄:


給自己用的~LightBox圖片插入後,在原始碼裡可加上「rel="lightbox[roadtrip]"」~才能順利使用此功能。

2010年8月18日 星期三

[No.42]Windows Live Writer 在 Blogger 測試用

安裝這個軟體時,因為只是從Windows Live的網站下載了一個安裝檔,選擇好要安裝的write後,它還要去下載許許多多的程式,所以花費了不少時間,好不容易才安裝完畢。

 

又看了許多製作WindowsLiveWriterPortable(隨身版)的教學,也試著跟著製作了,可是在看似製作完畢的情形下,初開啟時要先設定Blogger資料也都沒問題,但設定後將它關閉,再重開時,又要再設定一次。如此一直重覆著同樣的動作,不曉得是否正確?可是安裝在硬碟裡軟體,卻又沒這樣的情形,真教我摸不著頭緒!

FB留言板

0 意見:

:)) ;)) ;;) :D ;) :p :(( :) :( :X =(( :-o :-/ :-* :| 8-} :)] ~x( :-t b-( :-L x( =))

張貼留言

Blogger Tips And Tricks|Latest Tips For Bloggers Free Backlink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