佳句欣賞

【公視佳句】「不懂不羞恥、不學才內疚」。

【自我反省】「聞過則喜」:當聽到別人批評自己的缺點時,應該感到高興,因為代表別人還在乎自己。如果我們心中,很肯定自己,面對別人的批評,則是一種提醒與覺察,變成進步的動力;如果別人的批評無理,則不會接受,更不會因為批評而受傷。

【阿基師】「不要抱著六十分哲學,可以做到九十分就要做到九十分」、「生氣1分鐘會失去60秒的幸福」

額外記錄:


給自己用的~LightBox圖片插入後,在原始碼裡可加上「rel="lightbox[roadtrip]"」~才能順利使用此功能。

2010年8月24日 星期二

[No.43]為新學年做準備

前陣子從噗浪得知一樣好東西,也透過網路訂購準備了一支「IPEVO USB P2V」,再加上慫恿校方添購了「W10T200-WBH1NX無線互動式電子白板」,我便成了自願參與實驗的白老鼠。



利用開學前一週,開始進行設備的安裝、測試,IPEVO USB P2V已於購買後即行安裝,使用上相當順暢,因此這次的測試以安裝無線互動式電子白板為主,同時要安裝NXBoard這套軟體,再加上整合IPEVO USB P2V。電子白板的安裝方法已於前述操作過,所以也沒什麼困難。

至於NXBoard此軟體,因為安裝後的使用,需要一組序號,而且只能註冊在一部機器上,為了便於測試,因此從融程電訊教育網下載了試用版,並要求賜予試用序號,可是過程卻拖了好久,8/9提出序號申請,直到8/16才獲得,為時一星期,不知該說什麼!但還是感謝啦!

NXBoard安裝時,在輸入序號後,填完一些簡單的基本資料,還需透過註冊的Email信箱,獲取一份驗證碼,所幸這次的驗證碼很快的就收到了。而軟體也很順利的啟動使用測試。

把每一項工具都大略點點看,先粗略了解一下分別代表的工作模式,看到裡面有個Camera,是與網路攝影機做結合的,若是搭配上P2V的硬體,剛好也可成為實物投影機的使用。然而發現,這兩樣物品在結合上的程度,還不是很完美,原因卡在P2V本身的軟體,在無線互動式電子白板上,無法呈現影像,只有一個黑底畫面,雖然在投影機所投射出來的畫面上是有影像的,但這應不是什麼大問題。

希望在增添了這兩項新設備後,更能有助於本學年的教學工作,給自己一個期許吧!

FB留言板

0 意見:

:)) ;)) ;;) :D ;) :p :(( :) :( :X =(( :-o :-/ :-* :| 8-} :)] ~x( :-t b-( :-L x( =))

張貼留言

Blogger Tips And Tricks|Latest Tips For Bloggers Free Backlink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