佳句欣賞

【公視佳句】「不懂不羞恥、不學才內疚」。

【自我反省】「聞過則喜」:當聽到別人批評自己的缺點時,應該感到高興,因為代表別人還在乎自己。如果我們心中,很肯定自己,面對別人的批評,則是一種提醒與覺察,變成進步的動力;如果別人的批評無理,則不會接受,更不會因為批評而受傷。

【阿基師】「不要抱著六十分哲學,可以做到九十分就要做到九十分」、「生氣1分鐘會失去60秒的幸福」

額外記錄:


給自己用的~LightBox圖片插入後,在原始碼裡可加上「rel="lightbox[roadtrip]"」~才能順利使用此功能。

2009年7月23日 星期四

[No.11]申請一個 Gmail 帳號

要加入Blogger部落格作者前,需先申請個 Google 帳戶,所以建議乾脆申請 Gmail 信箱。

你可以到 http://mail.google.com/ 去申請,接下來便如圖所示,進行操作即可。





因鑑於本人已擁有甚多帳號緣故,為避免造成過多浪費,不再示範後續動作,請看倌自行研究。
申請完畢後,最重要的就是,記住你自己的 Gmail 信箱、帳號、密碼,才能利用 Google 所提供的各種服務。

5 則留言:

  1. 回覆
    1. Blogger 新增了巢狀留言,在修改過範本之後,來測試一番看看。

      刪除
    2. 好幾個回覆處,有時還真會搞糊塗了。

      刪除
  2. 回覆留言後,上面又有個回覆,是幹什麼用的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原來是又開了另一則留言

      刪除

Blogger Tips And Tricks|Latest Tips For Bloggers Free Backlink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