佳句欣賞

【公視佳句】「不懂不羞恥、不學才內疚」。

【自我反省】「聞過則喜」:當聽到別人批評自己的缺點時,應該感到高興,因為代表別人還在乎自己。如果我們心中,很肯定自己,面對別人的批評,則是一種提醒與覺察,變成進步的動力;如果別人的批評無理,則不會接受,更不會因為批評而受傷。

【阿基師】「不要抱著六十分哲學,可以做到九十分就要做到九十分」、「生氣1分鐘會失去60秒的幸福」

額外記錄:


給自己用的~LightBox圖片插入後,在原始碼裡可加上「rel="lightbox[roadtrip]"」~才能順利使用此功能。

2010年6月18日 星期五

[No.23]努力研究為blogger加入表情符號

換到Blogger來,最不能接受的就是沒有表情符號,在Lifetype裡用慣了許多的表情符號,來到這邊沒得用,實在有點不習慣。

於是努力Google,找到一個為留言加表情符號的做法,在此做個記錄:

參考網站:如何在blogger留言區添加Yahoo表情符號?

如果留言時想加入表情符號,就請參考留言欄上方的表情符號,輸入所欲使用的圖像符號代表按鍵。

※原作表註:此Hack在IE下不能執行。

3 則留言:

Blogger Tips And Tricks|Latest Tips For Bloggers Free Backlink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