佳句欣賞

【公視佳句】「不懂不羞恥、不學才內疚」。

【自我反省】「聞過則喜」:當聽到別人批評自己的缺點時,應該感到高興,因為代表別人還在乎自己。如果我們心中,很肯定自己,面對別人的批評,則是一種提醒與覺察,變成進步的動力;如果別人的批評無理,則不會接受,更不會因為批評而受傷。

【阿基師】「不要抱著六十分哲學,可以做到九十分就要做到九十分」、「生氣1分鐘會失去60秒的幸福」

額外記錄:


給自己用的~LightBox圖片插入後,在原始碼裡可加上「rel="lightbox[roadtrip]"」~才能順利使用此功能。

2012年7月19日 星期四

[No.87]2012的暑假三日遊(二)

為了怕自己在回程時過於疲累,於是第二天的行程還是決定先縮短一半,到台中去過夜,但因為時間還早,所以先去看了一下船帆石、鵝鑾鼻燈塔。不過,太陽實在是太大了,女兒的眼睛一直睜不開呀!
  


鵝鑾鼻燈塔,算是補償上次到旗津,卻只能在旗津燈塔前徘徊而不得入的遺憾。
  




離開了墾丁又正逢午餐時刻,但實在是天鵝湖的早餐,讓我們都還未有飢餓感,可是又不得不吃些東西,否則一旦上路後,休息區的餐飲又不合味口,於是便在墾丁大街上,買了「戎將軍包子」備食,但說實在的,口味上和平常慣吃的包子口味有些許不同,只能說,和我們不合吧!

中途在東山服務區休息,沒有進裡頭的店面,就純在外圍廣場閒逛,其外圍就剛好有那麼些佈置,可是跟「東山鴨頭」毫無關係。
  


(這是一棵百年老榕樹)

 到了台中,利用導航找到之前曾用過餐的路段,運氣不錯,剛好有車輛離開的車位,就在餐廳附近。其實原本的打算是要找好旅館,再叫計程車前往逢甲夜市,但前一晚才吃過夜市攤位的東西,而且又在停好車之前,一直都是下雨的狀態,所以才臨時改變餐廳用餐的。

這次用餐地點是「安徒生童話鄉村廚」,是女兒挑選的,途中瞄到一間迪士尼的代理商,門口擺了一尊超大的史迪奇,兒女們當然是不會放過的。

用完餐後,女兒開始拿起筆在桌上紙墊做起畫,先是畫了一幅可愛的小貓與貓劍客。她自己很滿意那張貓劍客的畫,所以最後還把那部分撕下來,兒子則是幫她亂改那張可愛小貓,但隨即被女兒改成了「貓王」樣。

我覺得這貓王,改得還蠻有模有樣的呀!呵!呵!
  

第三天,在旅館睡得飽飽也吃得飽飽。然後…一群人又不知要到那裡玩了,最後還是又到科博館參觀,逛完一圈,為了配合觀賞立體劇場與太空劇場,草草用完餐(吃了涼麵、板條),在兩個劇場觀賞期間,身為駕駛的我,為了儲備足夠的回程體力,所以我又睡著了。

不過,這次有個未來展,裡頭倒是有些新的東西與觀念,最後,我們都分別當了一次太空移民後才回家的唷!



以上,看得出來,誰是誰嗎?哈!哈!哈!

FB留言板

0 意見:

:)) ;)) ;;) :D ;) :p :(( :) :( :X =(( :-o :-/ :-* :| 8-} :)] ~x( :-t b-( :-L x( =))

張貼留言

Blogger Tips And Tricks|Latest Tips For Bloggers Free Backlink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