佳句欣賞

【公視佳句】「不懂不羞恥、不學才內疚」。

【自我反省】「聞過則喜」:當聽到別人批評自己的缺點時,應該感到高興,因為代表別人還在乎自己。如果我們心中,很肯定自己,面對別人的批評,則是一種提醒與覺察,變成進步的動力;如果別人的批評無理,則不會接受,更不會因為批評而受傷。

【阿基師】「不要抱著六十分哲學,可以做到九十分就要做到九十分」、「生氣1分鐘會失去60秒的幸福」

額外記錄:


給自己用的~LightBox圖片插入後,在原始碼裡可加上「rel="lightbox[roadtrip]"」~才能順利使用此功能。

2010年7月26日 星期一

[No.35]玻璃屋餐廳用餐

2010/07/24早上睡醒後08:30出門,依照以往經驗,原想應該早上時刻,國道五號較不會塞車才對,可是從出發開始所聽到的廣播都表示,國道三號接五號的地方,一早就開始排起長長的車陣,讓我心涼了一截,只好改走北濱,雖然路況很好,但畢竟路途遙遠,還是花了三個鐘頭才到達。一路上妻與子女們都在昏睡狀態中,讓我開得也很辛苦。

接近用餐時刻才從家中出發,記憶中要到員山鄉應該不需花很久的時間才對,但因不知確切地點,所以跟著大姊夫的車在鄉間田野小道中穿梭著,完全是不認識的路徑,也花了三十分鐘才到達餐廳。

既號稱「玻璃屋」,果真還用了蠻多玻璃的呀!不過,在下雨過後,步道上行走需多加注意安全,感覺很容易滑倒的樣子。周遭環境、佈置很獨特,感覺很舒服。



 

 

無菜單,顧名思義就是無需點菜,應該是看當天所準備的食材而製。在上每道菜時,服務員都會報上菜名,可惜我始終無法記住菜名,所以只能看圖說故事,也請各位看倌自行體會囉!

 

 

這是一道以洛神花為菜的附贈菜點

 

這道菜應是特別準備的,因為一般餐廳甚少使用紅蛋當做一道菜色,就是普通的水煮蛋搭鹽巴的吃法;旁邊的麵線倒是較重口味,有鹹有辣,還不錯吃!

 

這是鮮蟹蔬菜牛奶養生鍋

這道菜算是讓我印象較深刻的,我管它叫「酥皮濃湯」,因為和平常吃過的酥皮(或脆皮)濃湯有異曲同工之妙,裡頭的內容物則是水果濃湯,要吃之前,需先敲破外皮,再混著裡面的濃湯混著吃,味道很棒!

 

當然也可以剝塊外皮來單吃,瞧兒子正吃的津津有味,渾然不知老爸我正偷偷抓鏡頭要偷拍他呢!


 

 

一行人大大小小共28人,訂了兩大桌,個個吃得也算撐飽了肚皮,就環境、菜色來說都算是不錯的選擇!如果有興趣想嚐試看看的,請記得要先預約,因為它好像不接受現場到店用餐的客人。(P.S.個人感覺:廁所環境衛生可再加強管理與清潔)

附上交通資訊:


FB留言板

0 意見:

:)) ;)) ;;) :D ;) :p :(( :) :( :X =(( :-o :-/ :-* :| 8-} :)] ~x( :-t b-( :-L x( =))

張貼留言

Blogger Tips And Tricks|Latest Tips For Bloggers Free Backlink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