佳句欣賞

【公視佳句】「不懂不羞恥、不學才內疚」。

【自我反省】「聞過則喜」:當聽到別人批評自己的缺點時,應該感到高興,因為代表別人還在乎自己。如果我們心中,很肯定自己,面對別人的批評,則是一種提醒與覺察,變成進步的動力;如果別人的批評無理,則不會接受,更不會因為批評而受傷。

【阿基師】「不要抱著六十分哲學,可以做到九十分就要做到九十分」、「生氣1分鐘會失去60秒的幸福」

額外記錄:


給自己用的~LightBox圖片插入後,在原始碼裡可加上「rel="lightbox[roadtrip]"」~才能順利使用此功能。

2011年9月24日 星期六

[No.76]西堤用餐

9/18 是兒子的生日,與妻原就預定要在這天,將所購買的西堤餐券利用機會幫兒子慶生,於是早早訂了位。依照訂位時間,提早來到餐廳,可是兒子卻和教會裡的同學們約定到烏來去烤肉,完全忘了這回事。


來到淡水的西堤,進了座位,待點完餐後,很快速的開始上餐。這家餐廳的特色,便是點餐時,可依照自己想吃的菜色進行,從開胃菜、前菜、沙拉、湯、主餐、甜點、飲料,雖然還是設計好的菜色,但總是能有不同的口味,不會一家子都吃了同樣的東西。

在用餐前,便一直曾有耳聞,說會吃得很飽,於是在用餐前,還稍微的做過一點運動,希望讓肚子裡的空間多一些出來,好裝載這些大容量的食物。

不過,當開始上菜後,主角卻一直還未現身,於是先不管他,我們就吃我們的。至於菜色,可以到西堤的網站去看看,就知道了。

妻點的是牛排,因我不吃牛,所以口味如何,我無法形容。而我點的是歐式豬腿排,服務生還先幫忙去骨後才讓我動刀。看看這「骨肉分離」後的模樣吧!

豬腿排是不錯吃啦!不過,可能我這份腿排烤得較久了些,皮的部分有點稍嫌硬了點。
話說,主角呢?這傢伙一直到我們都吃完了,已經是上最後的飲料了,他才出現,我已生氣得不想和他說話了。

這不是我兒子,別誤會了,這位是以前的學生,現在已經長這麼大,在西堤打工的餐飲科學生。

FB留言板

0 意見:

:)) ;)) ;;) :D ;) :p :(( :) :( :X =(( :-o :-/ :-* :| 8-} :)] ~x( :-t b-( :-L x( =))

張貼留言

Blogger Tips And Tricks|Latest Tips For Bloggers Free Backlinks